全勝當舖

 

 vd86

   全勝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合法立案成立的當舖,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安全、便捷、保密的原則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動產質押、短期融資 ( 長期配合亦可 ) 為主隨著時代潮流的改變,因應市場的趨勢,目前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機構的特色,在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針對每位客戶的需求來規劃最佳的借貸流程與還款方式,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給您合法迅速、便利簡單、安心低息的典當借款流程,讓您迅速掌握賺錢與擴展事業版圖的良機,以達到雙贏的效果。
許多人總把地下錢莊與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機車借款公司……等合法的質押業聯想在一起,使大多數的民眾對於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機車借款公司,有許多刻板及負面的印象。如電視新聞以及報紙等傳播媒體,常會報導一些地下錢莊利用許多可怕的方式向債權人催討債務,但是在合法的質押業裡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合法的質押業裡,只有當借款人無法按時繳納利息超過三個月時,才會依法律規定向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明之後,才能將質押物流當或者拍賣。事實上,一個正派合法的當舖或融資公司在法律上是有很多相關的法規需要遵守,這些法規合理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權益。
本公司所有借款程序皆按照政府明定之法規為準,您可安心借貸
 
寧走十步遠,不走一步險,請慎選融資管道!!   

全勝汽車借款專業於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工商融資,大小額借貸,客票貼現,民間借貸,高雄融資,高雄借貸,高雄票貼,高雄二胎,二胎借款,提供最佳的資金額度,滿足每個您的資金需求,竭誠的歡迎您來電洽詢。

名   稱: 全勝當舖
地 址: 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路竹省道麥當勞旁)
聯繫人: 客服人員
電 話: (07)696-0000
   
   
聯繫電話: 07-6960000
行動電話: 07-696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