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環球當舖 ----- 汽機車借款-----

   
最新消息

為愛借錢再度桃園上演

發布時間:2010-02-24   已瀏覽:4次

鄭元暢與林依晨這對台灣偶像劇的熒幕情侶,先後合作拍過《惡作劇之吻》及《惡作劇2吻》,第3度再合作《我的億萬麵包》,林依晨不再是癡戀鄭元暢的小女生,兩人變成鬥氣冤家,發展出一段兩個窮光蛋的愛情故事。

法蘭克被追債避走曾善美遭男友拋棄,曾善美期待學長能向她求婚,卻將幸運錯放在負心人手中,這個男人向她說「我們分手吧」,曾善美心情猶如塌天一樣。她不敢回家,只好租住陋室,室友竟是她最討厭的「變態色狼」法蘭克。

冤家建立深厚感情曾善美與法蘭克的淵源始於法蘭克被上門追債險喪命,幸得曾善美及時相救,但兩人卻如掉亂骨頭般互看不順眼,卻被迫住在一起的故事,他們一同共度許多金錢危機,在互相扶持中產生了深厚感情,最後麵包與金錢,他們會如何抉擇.

原名蔡進來的法蘭克(鄭元暢飾),22歲的人生只能用「一事無成」形容,他每天發白日夢攀上豪門做企業巨子,從不腳踏實地工作;他為了滿足而買名牌,在女仔面前要面子,不斷桃園玩樂,簽爆信用卡又無法償還,他居然跑到地下錢莊桃園。千金散盡後,地下錢莊開始迫法蘭克還債,還威脅他若不還就要斷他手腳,他只懂躲在家不出門。沒想到一個清晨,法蘭克剛從豪宅美女的夢境,回到天台加建木屋的現實世界,突然被追債者破門而入討債。

生活在身兼多職以負擔一家人生活,每月還要定時匯給在杭州攻讀碩士的男友,「苦命阿信」曾善美(林依晨飾)一直夢想男友拿到學位後,會與她結婚。苦等多年,男友終於即將畢業,曾善美準備辭去工作遠走杭州與男友結婚,但遭母親反對,要脅要斷絕母女關係。

CopyRight 中壢環球當舖 ----- 汽機車借款-----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960-719883  行動電話: 0960-719883  聯繫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二段245號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