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華當舖汽機車借款


 
新聞類別

公司新聞
沒有您發布的信息記錄!
王建煊:課證所稅將是場大災難/台中機車借款

證所稅爭議在本周到達最高峰,國民黨協商版本出爐,前財政部長劉憶如自認應對政策負責而請辭,股市也因證所稅多災多難,如坐雲霄飛車般上下震盪。租稅法權威、現任監察院長王建煊直言:「證所稅違反租稅五大原則,開徵證所稅將會是場大災難。」

一九九二年曾被封為亞洲最佳財政部長的王建煊說,炒股有錢人多繳稅,是目前大多數人支持證所稅的最大理由,但除此之外的四大原則都不符合,又可能「累個半死,課不到稅」,也無法實現大家所期望的公平正義。

王建煊說,目前來看,證所稅將課不到一百億元,顯然不符合財政收入原則,稽徵計算方式過於複雜,財政部得投下大量人力物力去稽核,不符合稽徵便利原則,對股市傷害過大,不符合經濟發展原則,影響私部門資源配置,也不符合中立原則;原本冀望唯一可以符合的公平正義原則,又因為課不多少稅,喪失公平的實質意義。

雨衣大盜王淵落網,在他身邊許多故事也隨之傳開來,據周刊追查得知,王淵在台中各大夜店與酒店出入頻繁,眾多女友也是經過精挑細選;他專釣理專、醫生與律師,肌肉壯碩的王淵亦精通武術與射擊,曾經在旅居美國時練得一身好槍法,卻因為一口氣買入十五把克拉克手槍,全數搞丟而被美國驅逐出境。


聯繫電話: 03-3320825
行動電話: 03-332082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