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勝當舖汽機車借款


 
公司新聞
沒有您發布的信息記錄!
3成家長 不知腸病毒重症前兆/台中汽車借款

腸病毒疫情仍處於高峰期,衛生署疾病管制局今天(26日)表示,上個星期新增4起腸病毒71型重症個案,今年累計已經有82例重症病例,並造成1人死亡。為了強化衛教工作,疾管局日前針對幼童家長進行民調,發現仍然有3成的家長不知道腸病毒重症病徵,可能因此錯失挽救孩童生命的機會。

天氣炎熱,腸病毒疫情也持續活躍。疾管局26日公布4起腸病毒71型重症個案,4名患者都是男童,其中3名已經康復出院。疾管局表示,腸病毒疫情目前有微幅上升的趨勢,估計在7月初學校放暑假後,疫情可能趨緩,等到9月開學,又會微幅上升。

為了強化家長的衛教工作,疾管局日前針對全台5歲以下幼童的家長進行調查,發現有3成的家長對腸病毒沒有足夠認識。防疫醫師羅一鈞說:『(原音)根據我們對5歲以下幼童的照顧者調查,有3成的父母親還是不清楚如果出現腸病毒重症前兆應該帶往大醫院就醫。所以特別提醒,如果有出現肌抽躍、四肢無力、嗜睡、活力變差等情形,表示是腸病毒重症前兆,應該立即到大醫院就醫,以免病況臨時有變化、延誤小朋友救治機會。』

疾管局提醒,許多感染者沒有明顯症狀,或是僅有類似感冒的輕微症狀,因此不容易察覺或預防。幼童必須養成用肥皂勤洗手的習慣,才能有效防範腸病毒。


聯繫電話: 07-6960000
行動電話: 07-696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