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泰優質當舖

   
   
最新消息

台北市中山區/大同區/信義區/大安區/中正區/士林區/松山區/內湖區/南港區/北投區/文山區/萬華區

發布時間:2012-11-01   已瀏覽:21次

台北市當舖-當舖公會認可.資金週轉不求人.優良質借服務:汽車.機車借款.不限車齡-*潤泰優質當舖*南

 

 

〈相差23歲〉老夫抓姦 少妻辯純睡覺

 

〔自 由時報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38歲的何姓有夫之婦,被指控與已離婚陳姓男子在工寮內「睡覺」,61歲的何夫得知後會同友人前往抓姦,敲門進入時2 人衣著完整,何婦僅坦承2人睡在一起,並未發生性關係,陳某也堅稱2人清白,唯何夫堅持控告,全案昨天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

警方調查,何姓女子因從事板模工,而結識40歲的陳姓男子,因工作關係,2人因而住在工地附近以貨櫃屋搭建的工寮內,何夫發現妻子經常下班未返家,訪查得知,懷疑妻子與陳某有染,怒不可遏。

何夫12日凌晨3點多會同友人,前往陳某所住工寮抓姦,經敲門進入,2人衣著完整,但何夫眼見2人深夜共處一室、共睡一床,氣憤不已,報警處理。

警訊時,已離婚的陳某辯稱,不知何女有配偶,因工作方便,才會睡在一起,並沒有發生性關係;何女供稱,僅與陳某一起睡覺,並未發生性行為,由於何夫堅提告訴,陳某及何女2人因而吃上妨害家庭官司。

CopyRight 潤泰優質當舖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2)25951133  行動電話: (02)25951133  聯繫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73號(民族東路口)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