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汽車機車借款,快速合法借貸 永利當舖

發布時間:2012-11-26   已瀏覽:657次

永利當舖 政府立案 息低簡便  誠信專業立案字號:北府警刑當字0283號營業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買機車換現金/辦手機換現金/公司工廠大融資/個人小額借貸/等多項借款、借貸、融資服務。每萬月息200元服務電話(02)26430000 即時服務網址:http://0226430000.tw66.com.tw或vip244.u95.tw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興路10號台北市/新北市/汽機車借款免保人台北市、信義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新北市、汐止區、南港區、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基隆市

等王位…查理王子:我快沒時間了

英國王儲查理王子首次坦白心中感受,表示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查理的這番話,暗示他擔心自己在位為王的一段歷史,將隨著歲月流逝而一天天縮短。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在東艾爾郡參觀古蹟登佛瑞之屋時,查理大嘆歲月不饒人。

 

報導說,查理的談話顯示,在等待60年後,查理比過去任何時候更期待早日登基為王。2008年時,查理已打破等待最久王儲紀錄。

 

被問及王位繼承問題時,查理說:「失去耐心?我嗎?這是個想法!是的,當然我是啊!」他接著說:「我很快就沒有時間了。一不小心,我就嚥氣了。」

 

查理已64歲,繼承王位仍遙遙無期,當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高齡86歲,但精神奕奕,且女王的母親101歲才過世,家族長壽者多,查理恐怕還有得等。女王今年登基滿60周年,受歡迎程度不減當年。

 

有人臆測,女王可能直接將王位傳給威廉,但威廉「心知肚明」,查理會是英國下一位君王。

 

倫敦大學學院教授哈佐說:「多數人到了這個年紀,已開始考慮退休,而查理王子還未接手他花費了整個成年準備的這分工作,這讓人心情沉重。」

 

王室助理表示查理已能在輔助女王的角色中找到自我成就,許多王室評論家卻說,查理對自己的「王朝」遲遲未能降臨心生挫折。

 

查理之前也曾暗示對等待感到不耐。1992年,女王登基40周年前夕,查理在岳父史賓塞伯爵的葬禮中,對前妹夫說:「你很幸運,年輕時就繼承了家族頭銜。」

 

王室傳記作者潘妮•朱諾說:「他已漸失耐心,但他成為國王時,他最喜歡的一些活動與計畫都將受到限制。」

 

女王與王室年輕成員人氣高,也讓查理大感失落。一項民調顯示,威廉王子人氣高達62%,查理的民望落在威廉、女王、哈利王子和凱特王妃後頭,支持度僅21%。

聯繫電話: (02)2643-0000
行動電話: (02)2643-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