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新北市~永利當舖 息低簡便 專業誠信 信用第一

發布時間:2012-12-10   已瀏覽:619次

 

永利當舖 政府立案 息低簡便  誠信專業立案字號:北府警刑當字0283號營業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買機車換現金/辦手機換現金/公司工廠大融資/個人小額借貸/等多項借款、借貸、融資服務。每萬月息200元服務電話(02)26430000 即時服務網址:http://0226430000.tw66.com.tw或vip244.u95.tw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興路10號台北市/新北市/汽機車借款免保人台北市、信義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新北市、汐止區、南港區、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基隆市

 

(健康醫療網/林怡亭報導)腦瘤初期症狀較不明顯,導致診斷不易而延誤治療,嚴重恐會使患者的病情加劇;嘉義開業診所眼科醫師邱靖甯表示,民眾若有頭暈、嘔吐,甚至是視力模糊等現象出現,就應儘早就醫檢查,不可輕忽。

臨床上,1名約70多歲的婦人因雙眼視力不斷減弱,但到多家醫院檢查卻仍查不出原因,且視力仍持續惡化,直到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腦瘤所導致;邱靖甯醫師說,患者的左眼幾乎已無視力,且右眼也只有0.5,但經眼底視網膜檢查卻查不出病變,才懷疑是有其他原因所造成。

患者接受神經外科進一步檢查,才經由電腦斷層確診為腦瘤壓迫到視神經,才導致她的視力惡化;邱靖甯進一步說明,主要是因腦瘤壓迫到視神經,才會使患者的視力不斷惡化,經由手術切除後,患者視力已逐漸恢復。

發生腦瘤的原因仍不明,主要好發年齡層多以20至40歲的成人為主;邱靖甯呼籲,此病灶因不易發覺,若有因不明原因導致視力障礙等現象出現,可透過視野檢查等作進一步診斷,早期發現就能早期接受治療,否則若延誤病情,嚴重恐造成失明。

聯繫電話: (02)2643-0000
行動電話: (02)2643-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