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永利當舖:提供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台北地區、新北市全區、大安區、中山區、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文山區、信義區、士林區、北投區、南港區、松山區、內湖區、汐止區、七堵區、五堵區基隆市,當舖首選

發布時間:2013-01-21   已瀏覽:683次

永利當舖 政府立案 息低簡便  誠信專業立案字號:北府警刑當字0283號營業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買機車換現金/辦手機換現金/公司工廠大融資/個人小額借貸/等多項借款、借貸、融資服務。每萬月息200元服務電話(02)26430000 即時服務網址:http://0226430000.tw66.com.tw或vip244.u95.tw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興路10號台北市/新北市/汽機車借款免保人台北市、信義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新北市、汐止區、南港區、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基隆市

科技瞭望-推低價iPhone上市 蘋果再看看

工商時報【吳筱雯】

蘋果iPhone有其指標性地位,但高售價也讓蘋果付出代價,所以近來每年市場都會傳出蘋果將推出低價iPhone,今年更誇張,連價格都由好事的分析師定好了,這個傳言一直到本週四,才被蘋果全球行銷長Phil Schiller公開潑了一盆冷水。

蘋果自從賈伯斯回鍋擔任執行長之後,就轉型為Product Company(產品主導的公司),市佔率或成本不是賈伯斯最在意的問題,他只在乎推出可以吸引大眾目光的高價產品,在高價的明星產品銷售量放大後,市佔率過低或成本過高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賈伯斯過世、新任執行長庫克接棒後,庫克明顯比賈伯斯在意毛利率(iPad Mini就因成本過高而墊高售價),但蘋果的大方向-成為一間出色的Product Company,依舊未變。

那麼,什麼是「產品」?對蘋果來說,產品不單指硬體規格、也不只有外觀,以目前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生態來說,產品更包括用戶體驗,也就是,應用程式(App)在每一代產品上跑起來如何、有多少應用程式可以下載、應用程式有沒有暗藏會盜取使用者資料的木馬程式、能不能讓所有人都可以靠直覺操作等,這些都是用戶體驗,更是蘋果最在意的焦點。既然如此,對蘋果歷史有一點概念的人,可能會問,蘋果在MP3播放器iPod如日中天時,推出低價的iPod Shuffle,用戶體驗普遍良好,蘋果更因為Shuffle而稱霸MP3界,從歷史經驗來看,蘋果今年推出低價iPhone應該是在合理不過。

但是,比起iPhone要打電話、收發電郵、跑app、當記事本、當錄音筆、當隨身相機等,iPod存在目的就是播放音樂而已,只要採用同樣音效晶片,不論用哪一種iPod,用戶體驗到的音樂播放效果都差不多,差別只在於iPod外觀、儲存容量與有沒有顯示螢幕而已。

尤其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畢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產業,蘋果用高級零組件打造出來的iPhone用戶體驗,若全部改用便宜零組件,不容易全面複製現有的用戶體驗,事實上,上市超過兩年的iPhone 4,其所能提供的用戶體驗仍遠勝競爭對手去年底才推出的中低價機種,也讓蘋果寧願暫時先用iPhone 4頂著,也不願貿然推出低價iPhone砸自己招牌。

另外,推出便宜iPhone勢必會傷害蘋果毛利率,在注重毛利率的庫克眼中,這是必須解決的問題。

聰明如蘋果,不可能看不到低價iPhone的潛力,蘋果已花了好幾年時間研究低價iPhone,推出低價iPhone只是遲早的事,但在便宜iPhone的毛利率與用戶體驗問題獲得解決之前,蘋果不會有動作,蘋果若有任何行動,最快也是2014下半年的事了。

聯繫電話: (02)2643-0000
行動電話: (02)2643-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