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永利當舖:提供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台北地區、新北市全區、大安區、中山區、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文山區、信義區、士林區、北投區、南港區、松山區、內湖區、汐止區、七堵區、五堵區基隆市,當舖首選

發布時間:2013-01-21   已瀏覽:726次

永利當舖 政府立案 息低簡便  誠信專業立案字號:北府警刑當字0283號營業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買機車換現金/辦手機換現金/公司工廠大融資/個人小額借貸/等多項借款、借貸、融資服務。每萬月息200元服務電話(02)26430000 即時服務網址:http://0226430000.tw66.com.tw或vip244.u95.tw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興路10號台北市/新北市/汽機車借款免保人台北市、信義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新北市、汐止區、南港區、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基隆市

中年考生拚鐵飯碗 初考逾6萬人

今天是公務人員初考考試第2天,本次考生是近年來「最老」,不但平均年齡超過31歲,40歲以上的還佔了12%,有人是待業中,有人是想換跑道,但幾乎都是被鐵飯碗的福利所吸引,雖然初考沒有年齡上限規範,但65歲以上錄取無法分發,換句話說,依照退休金規範,超過60歲的考生上榜也拿不到退休金。

 

今年第一場公職考試,由報名初考的44742名考生打頭陣,不少人觀察到一個現象。初等考試考生:「進去考場,好多好多年紀都跟我一樣。」

 

這位考生49歲,現職是保全人員,每天工作12小時還得輪值班,公務員固定工作時段很吸引他,另位同樣也是40多歲,想把國考當人生換跑道跳板。初等考試考生:「覺得是工作穩定度,公家的比較有保障啊,退休金。」

 

鐵飯碗拿在手,薪資穩定福利好,雖然初考不限年齡,人人都能參加,但是簡章載明,已屆退休年齡,也就是65歲不得進用,問題是想拿月退俸,至少得服務滿15年,一次領也得滿5年才有資格,換句話說,如果超過60歲才考上公務員,等於和退休金無緣。

 

初等考試考生:「工作的穩定性會比一般外面的企業高,畢竟是公家單位,不能說裁員就裁員。」

 

有考生抱怨首日「公民與英文」,考題出現大陸的政治題目,問考生什麼是中共的「兩塊招牌,一套人馬」?連中共黨章策略都成考題,是不是「考太寬」?考選部澄清,考前公布的命題大綱,明確寫出範圍有「世界主要政治意識形態與兩岸關係」,考題符合規定,這回初考預計錄取率千分之7,想擠進公職窄門得很拚。

聯繫電話: (02)2643-0000
行動電話: (02)2643-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