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永利當舖:提供機車借款免留車新北市全區、南港區、松山區、內湖區、汐止區、基隆市,當舖首選

發布時間:2013-01-28   已瀏覽:697次

永利當舖 政府立案 息低簡便  誠信專業立案字號:北府警刑當字0283號營業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買機車換現金/辦手機換現金/公司工廠大融資/個人小額借貸/等多項借款、借貸、融資服務。每萬月息200元服務電話(02)26430000 即時服務網址:http://0226430000.tw66.com.tw或vip244.u95.tw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興路10號台北市/新北市/汽機車借款免保人台北市、信義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新北市、汐止區、南港區、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基隆市

科幻變科學 歐研發拖曳光束

(中央社台北27日電)美國影集「星艦迷航記」(StarTrek)的粉絲對拖曳光束(tractor beam)應該都不陌生,現在,蘇格蘭和捷克科學家已把這個構想化為現實,不過可能還要等個數年,這項技術才能有實際用途。

電視影集中,拖曳光束通常用來把太空船或其他物體,拖近至另一艘太空船發出的光源點。根據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他們已經研發出如何用光束牽引物體。

「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說,聖安德魯大學和捷克科技儀器協會(ISI)科學家研究出一種光學場,能用來逆轉光壓。

德國天文學家喀卜勒(Johannes Kepler)1619年發現,彗星的「彗尾」會遠離發光點太陽,而聖安德魯和ISI研究團隊正企圖扭轉這個現象。

根據研究團隊發表於「自然科學光電」(NaturePhotonics)期刊的報告,他們目前已能夠在顯微層級移動細小粒子。

聖安德魯醫學院研究負責人席吉瑪(Tomas Cizmar)說,這項新科技潛力無窮。他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拖曳光束對粒子性質很『挑』,能藉此從混合物中『吸』出特定物質。比方說,總有一天,這項科技可用來分離血液中的白血球。」

科學家希望拖曳光束技術能在醫學領域發光發熱,不過他們並不期望它可用來捕捉、搬運像太空船這類的大型物體。

席吉瑪說:「很可惜,這涉及能源轉換,在顯微規模這是OK的,但若把規模放大,會產生大問題。」「這會對物體過度加熱,比方說太空梭,所以搬運星艦是不可能的。」

聯繫電話: (02)2643-0000
行動電話: (02)2643-00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