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世界當舖

聯繫電話: 05-2755000
行動電話: 05-2755000
最新消息

嘉義當舖借錢.嘉義機車借錢.嘉義融資借錢

發布時間:2010-02-24   已瀏覽:289次

騰中欲藉收購悍馬進軍汽車產業。騰中是一家未上市企業,主要生產橋樑零件等機械設備。騰中計劃將悍馬引進國內市場,並拓展美國以外其他市場。隸屬通用旗下的悍馬以美國為主要市場,佔品牌銷售比重將近三分之二。
嘉義當舖借錢.嘉義機車借錢.嘉義融資借錢據了解,為了在中國進行產銷,騰中仍需要獲得中國主管機關的放行。
去年7月10日脫離破產保護的通用為削減成本,決定出售悍馬、龐迪亞克 (Pontiac)、紳寶 (Saab)與土星 (Saturn)4大品牌,轉而專注於雪佛蘭 (Chevrolet)、別克 (Buick)、GMC與凱迪拉克 (Cadillac)4大核心品牌。
騰中於去年10月同意向通用買下悍馬品牌。當時消息人士透露,這筆交易價值1.5億美元,較通用原本估價低了70%左右。騰中執行長楊怡去年10月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預期這筆交易今年初有望獲得主管機關核准通過。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