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世界當舖

聯繫電話: 05-2755000
行動電話: 05-2755000
最新消息

嘉義當舖借錢

發布時間:2010-03-08   已瀏覽:270次

金融風暴期間嘉義當舖借錢,冰島網路銀行Icesave宣告倒閉,使得該銀行在英 荷兩地的客戶蒙受損失,兩國因此先行代墊39億歐元(53億美元), 約合冰島去年經濟所得的45%,而依據冰島政府去年達成的協議,冰 島須在2024年以前還款,利息高達5.5%。

一旦接受與英荷的償債協議,意味未來每位冰島人民須為此埋單高 達1.64萬美元,儘管冰島政府去年簽訂償債協議,並獲國會通過,但 冰島總統拒絕簽署法案,因而舉辦此次公投表決。

觀察人士指出,眼見冰島人民已表態,該國政府勢必需要重新擬訂 賠償條件,而英國財政部同時亦表示,仍願與冰島達成協議。

冰島人民怒拒償債,可能導致IMF因此延後提供紓困資金。IMF的紓 困方案規模達21億美元,目前已進行一半。此外,冰島也恐難以取得 其他國際支援,進入歐盟難度也會增高。

冰島債信評等也面臨威脅,惠譽已將冰島債信評等降至垃圾等級, 而穆迪投資人服務和標準普爾也暗示,若冰島遲遲無法和英荷兩國達 成協議,可能跟進調降評等。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