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當舖-屏東當舖救急聯盟

最新消息

高雄優良當舖.高雄大額週轉

發布時間:2010-02-25   已瀏覽:0次

蘇州市第1個赴台灣投資項目:昆山聯德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在台北縣設立「龍大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已獲中國商務部批准。

中新社報導,蘇州市商務局表示,這個項目是去年台灣開放高雄優良當舖.高雄大額週轉大陸企業投資以來,蘇州市第1個完成大陸部分審批手續,獲得批准證書的項目。

目前,公司正在加緊辦理台灣的有關審批手續,爭取早日開業。

昆山聯德是從事精密金屬模具和五金沖壓件生產的企業,台灣HDC、宏達、華碩等企業是重要客戶,龍大昌是公司全資子公司。

聯德公司總經理葉航表示,龍大昌的投資總額40萬美元,註冊資本30萬美元,將在台灣從事相關市場調研,並且與台灣知名企業聯合設計、研發電子通訊類產品的關鍵零組件。

昆山聯德也將以龍大昌為基地聯絡台灣客戶,進行產品售後服務

CopyRight 大興當舖-屏東當舖救急聯盟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8-7557887  行動電話: 08-7557887  聯繫地址: 屏東市建國路213-6號 屏東市大興汽機車借貸借錢借款當舖土地二胎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