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當舖-屏東當舖救急聯盟

最新消息

高雄民間貼現

發布時間:2010-03-02   已瀏覽:0次

股神巴菲特:充滿熱情、堅持原則與紀律

巴菲特從小就對理財有天分。5歲開始賣可口可樂、11歲開始投資股票;求學時申請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被拒絕,轉而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跟隨投資大師班傑明?葛蘭姆(Benjamin Graham)學財務投資。

30歲左右,就因為高雄民間貼現幫眾親友管理資金,而成為百萬富翁。

因為會管錢,所以更善用錢。富豪巴菲特在生活上異常節省,他不買豪宅、名車,衣服、鞋子都是穿破了才換;甚至連最愛喝的可口可樂,都為了求便宜而以「箱」為購買單位。

同樣的風格,也反映在巴菲特保守的經營策略上。巴菲特的高度紀律和冷靜的性格,是一般人學不來的天賦,也使他不會因為短期的股價波動而心慌或激動,做出錯誤的投資判斷。

他勤讀企業財報,慎選投資標的,只信自己的知識經驗,不聽小道消息;他不投資複雜的產業、用低廉價格長期投資優秀企業,以避免投資風險、降低經營成本。

CopyRight 大興當舖-屏東當舖救急聯盟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8-7557887  行動電話: 08-7557887  聯繫地址: 屏東市建國路213-6號 屏東市大興汽機車借貸借錢借款當舖土地二胎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