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當舖


 
新聞類別

信義區大眾當舖-汽機車借款條件OK來就借
公司簡介
成功案例
常見問題
公司新聞
聯繫電話: (02)8786-0299
行動電話: (02)8786-0299
E-mail: [email protected]
  汽車借款 產品特色: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3 ~ 10萬立即出款 申請條件:年滿20歲之國民,免聯徵,免收入證明,職業不限八大行業攤...
公司簡介

台北市大眾當舖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 66號

信義區當舖-大眾當舖 政府登記在案、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

經營理念:大眾當舖把經營當舖當成種福田的事業,當舖是濟人之急,不是趁人之危,大眾當舖認為,上當舖的人,大多有迫不 得己的困難,能幫人解決困難,其實就是在種福田,也是功德一件一路秉 持專業,積極誠信,用心的態度,認真的服務每一位客戶。

本公司秉持合法、專業、迅速低利的服務大眾成為您資金週轉上最佳好夥伴!
幫助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地下錢莊高利壓榨。 
專業合法當舖提供汽機車借款、個人小額借貸、公司及工廠借貸、機器大額融資、生意人的臨時週轉金。

萬物皆可借款:金鍊,金戒指,金條,鑽石,白金,K金,寶石,翡翠,石玉,珍珠,3C產品各項...等有價珠。

本公司擴大當舖借款服務區域
[大安區當舖│士林區當舖] [信義區當舖│中山區當舖] ~不分地
[北投區當舖│文山區當舖] [萬華區當舖│松山區當舖] ~不分區 
[中正區當舖│內湖區當舖] [大同區當舖│南港區當舖] ~歡迎來店

 

 

 
 網站維護: 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