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輝當舖

   
最新消息

台中當舖借錢.台中機車借錢

發布時間:2010-02-24   已瀏覽:0次

一、別費心想要研究太多支股票。凱因斯建議研究少數幾支是最佳 策略。投資基金也是一樣,詹千慧建議,鎖定幾檔標的基金,深入研 究其持股、投資方向台中當舖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再進場投資,或許是較安全也較穩健的方式。
二、由下而上思考投資標的,研究個別公司就好,把猜測市場或是 經濟大趨勢這種事情留給別人傷腦筋。詹千慧認為,將資金交由專業 基金團隊代為管理就可節省單獨研究股票的時間。
三、找尋價值遭到高度低估的資產。詹千慧認為,以這波金融風暴 為例,許多優質的基金,往往受到市場性的波動影響而出現超跌的價 格,理性的投資人若能確立基金的真實價值,定期定額就可靜待佳績 。

CopyRight 寶輝當舖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4-25356600  行動電話: 04-25356600  聯繫地址: 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2段482-1號(加工區斜對面)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