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輝當舖

   
最新消息

台中二胎借錢網.

發布時間:2010-03-08   已瀏覽:0次

合庫銀行董事長劉燈城說台中二胎借錢網.,上週發文營業單位,對於自住型以外的房貸有更嚴謹的做法。

「一億元以上的豪宅,最高貸到六成,利率提高零點五個百分點,沒有本金寬限期;投機型的房貸,第二戶貸七成,第三戶貸六五成,利率提高零點五個百分點,本金寬限期也取消。」

土銀董事長王耀興是百分之百官派,卻在行務會議當天大肆抨擊財政部的國有地標售政策,看似違反行政倫理。王耀興說,他是提醒兩百多位內部的經理人要注意風險控管,根本不知有媒體摻雜在其中,會有這樣的報導,是媒體誤解他的意思,他只是舉例說明,他事後有跟財政部長李述德報告。
 

CopyRight 寶輝當舖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4-25356600  行動電話: 04-25356600  聯繫地址: 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2段482-1號(加工區斜對面)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