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當舖 03-3166605

   
   
最新消息

冒用名義當舖借錢,要小心唷!!

發布時間:2012-10-07   已瀏覽:2次
案例:
首先你要確定妳沒有簽委託書給你朋友!如果確定沒有的話就直接告訴當舖業者那委託書不是你的簽名,叫他們直接去找你朋友還錢!如果再不行的話找你朋友和當舖的人一起去派出所對質吧.

當舖應該不會借錢給你朋友因為他不是車主,你確定他們是當舖的人嗎?還是你朋友認識當舖的人?如果你確定你沒簽名的話當舖是犯法的!這筆錢你可以不用理會也沒有責任,不要被騙了.

我名下有一台汽車,我朋友冒用我的名義簽委託書去當舖借錢,我知道他犯了偽造文書及詐欺,但當舖的人卻沒有確認過是否為本人同意就借錢給他,現在當舖找上門來跟我要錢,我的問題是,1.當舖未經本人同意單憑一張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簽的委託書就借錢給車主以外的人 2.當舖是否犯法,這筆錢我有責任嗎.

 

CopyRight 中央當舖 03-3166605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3-3166605  行動電話: 03-3166605  聯繫地址: 桃園市春日路1241號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