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行當鋪汽機車借款

   
公司簡介

新聞類別

公司新聞
沒有您發布的信息記錄!
菜鳥捕手不搭 輸球隱性敗因/台中汽車借款

昨晚王建民早早退場吞下本季首敗,他自承控球出問題是主要敗因。不過抽絲剝繭的細看,他與生涯首度先發的國民隊菜鳥捕手索拉諾「不搭」,是輸球的隱性敗因。

記者細查之後發現,總總意外的串連,才促成昨日王、索「不得已」的投捕搭配。

首先是引導投手群有功的國民主力捕手拉莫斯,5月13日為追捕一顆界外飛球時不慎弄斷十字韌帶本季報銷。捕手其二,馬多納多有背傷問題,而另一捕手佛洛瑞斯同樣有傷在身,國民隊前天才會由小聯盟3A拉上索拉諾。

國民總教練大衛強森「賭很大」。前天才讓索拉諾登場代打,昨天就推他進行大聯盟生涯第1場捕手先發,與本季首度先發的生涯60勝投手王建民搭配。

查了一下王建民在日前3場3A復健賽的資料,王並沒與索拉諾搭配過,於是請教了王,王說:「我們只有在今年春訓接過球。」

記者:「這場比賽投捕搭配順嗎?」

王:「還沒有完全配合好。」

記者:「搭配有狀況嗎?」

王坦承:「會有不一樣的意見。」

記者:「有意見相左時,誰來主導配球?」

王:「我來。」

此役王建民本季認真練就的曲球沒怎麼出手,他認為滑球的感覺比曲球好,所以多配滑球。可惜的是,王平均約93哩速球與86哩滑球並沒太大速差,變速球也少投,平添馬林魚打者更好選球的機會。


CopyRight 北行當鋪汽機車借款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3-3180000  行動電話: 03-3180000  聯繫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478號(大崗國小旁)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