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當舖


 
最新消息

板橋區當舖,汽車借款,安心借,放心還,息低保密,來就借,028285-0000 板橋區當舖

發布時間:2012-03-14   已瀏覽:0次

板橋區當舖,汽車借款,安心借,放心還,息低保密,來就借,028285-0000 板橋區當舖

矽膠隆乳案辯結 林靜芸泣不成聲 盼無罪或緩刑

作者: 馮郁容╱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1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馮郁容╱台北報導】

整型名醫林靜芸被控「偷跑」用矽膠為病患隆乳,高等法院十三日辯結。已認罪的林靜芸在庭上泣訴希望自己判無罪或至少緩刑,表示(台大)醫學系前三名畢業後,愛病人、也一直以讓病人得到最好治療為志向,現在卻發現醫生如果連自己都救不了,也無法救病人。

林靜芸在一審時被依販賣非法輸入的醫療器材罪判刑一年,她為此極為沮喪。昨日二審辯論庭,檢察官主動向合議庭建議,衛生署已將使用矽膠隆乳除罪化,加上林犯後態度良好,可判緩刑並服八十五小時義務勞務,審判長聽後,要求林的律師提出義務勞務具體方案供參考,說要看看怎麼讓林靜芸那麼好的醫術得到發揮,並諭知四月三日宣判。

林靜芸的先生是衛生署前署長、現任榮總院長林芳郁,她在九十三年三月到九十六年七月間,和學生謝貫榮醫師(死亡獲不起訴)用九十七年十月三日前因有致癌及引發自體免疫等安全顧慮被禁的「充填凝聚性矽膠之乳房彌補物」,違法替九名病患隆乳。

一審法官認為林靜芸翻供又斤斤計較訴訟程序細節,拖延訴訟、浪費司法資源,所以依違反藥事法重判她有期徒刑一年,且未宣告緩刑。案經上訴,林靜芸在二審中承認診所替九名病患非法做矽膠隆乳手術,且和操刀的謝貫榮有合作關係,只希望高院能對二審定讞的本案,判她無罪或緩刑,怕診所被迫歇業、員工沒有生計。

林靜芸昨天邊發抖邊陳述,強調九名乳房有畸形、或因鹽水袋產生不適病患,術後狀況都很好,沒結婚的結婚了,婚姻失和的和丈夫和好了,並再度泣不成聲的表示,自己從醫學系前三名畢業,本來立志要去心臟外科救人,卻因懷孕被丟到整型外科,她的人生規劃絕不是只要賺錢。

 
 網站維護: 當舖救急網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