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當舖


 
最新消息

五股區當舖,汽車借款,安心借,放心還,息低保密,來就借,028285-0000五股區當舖

發布時間:2012-03-14   已瀏覽:0次

五股區當舖,汽車借款,安心借,放心還,息低保密,來就借,028285-000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285-000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五股區當舖

檢傳喚 陳武雄:大老闆就是我

作者: 陳志賢、蕭博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1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志賢、蕭博文╱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農委會防檢局官員疑似隱匿禽流感疫情案,昨傳喚前主委陳武雄與前檢疫局長許天來,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老闆」就是陳武雄,訊後請回。陳武雄面對媒體詢問時強調,絕無隱匿、也否認下令不要公布疫情,外傳的「老闆」、「大老闆」都是他。許天來則一語不發離開地檢署。

檢察官昨分別以證人、被告身分傳喚陳武雄與許天來到案,庭訊近四小時。陳武雄離開地檢署時表示,他是以證人身分接受檢察官訊問,並向檢察官據實以告。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表示。

媒體詢問禽流感專家會議錄音帶中透露隱匿疫情背後還有「最大的老闆」,陳武雄表示「絕對沒有更高層,因為低病原的處理是農委會全權處理,全權處理就到我這裡為止,不必往上報,所以所有責任都是我負責。」他說,依行政程序就是由他負責。

依被告身分傳喚的許天來由兩名律師陪同出庭,庭訊前後皆低調不語。檢察官隔離訊問兩人,釐清許天來在專家會議中所指的「等老闆下台再開會」的「老闆」到底是誰?許表示就是陳武雄,並不需要、也沒有向更高層報告。陳武雄更說,二月一日第一次禽流感專家會議未斷定為高病原的決定,他會負責到底。

導演李惠仁去年十二月向北檢告發許天來、黃國青、邱垂章、楊文淵等四名防檢局官員涉嫌瀆職、偽造文書等罪。檢方上周一前往防檢局調閱資料,釐清禽流感通報處理流程,帶走相關會議資料與檢驗報告,並在上周陸續約談黃國青、邱垂章、楊文淵等三人。全案目前仍列為他字案偵辦中。

 
 網站維護: 當舖救急網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