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當舖


 
最新消息

YA新莊區當舖,汽車借款,安心借,放心還,息低保密,來就借,028285-0000

發布時間:2012-04-25   已瀏覽:0次

YA新莊區當舖,汽車借款,安心借,放心還,息低保密,來就借,028285-000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285-000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YA

6歲女童騎小車找媽 穿梭車陣3小時

作者: 記者曹馥年╱嘉義市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25日 上午2:22

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六歲李姓女童,思念在嘉義市中醫診所上班的母親,上周六(廿一日)趁父親午睡,悄悄騎裝輔助輪的小腳踏車,沿台一線騎三小時、五公里路找媽媽,員警趕到載她尋母,她一度以「會被壞人抓走」拒絕,後來是路人勸她「相信警察」,才順利找到女童家人,將她帶回。

 

 

 

 

 

李姓女童家人說,女童平時很黏媽媽,廿一日女童母親陪她吃完午餐後出門上班,父親上樓午休,女童去探媽媽的班,騎著心愛的輔助輪小腳踏車出門尋母,她憑著曾跟母親到診所上班的記憶,沿台一線緩緩往嘉義市方向騎。

 

李姓女童一路左拐右繞,「穿梭」過好幾個大卡車往來頻繁的路口,驚險畫面看得路過民眾猛揮冷汗,問「是誰家的小孩?」下午三點多,女童騎到嘉義市宏仁女中前忠孝路,卡在車陣間,一名路人見狀連忙報警。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李國楊、蔡英輝據報趕往,發現女童在飄著小雨的大太陽底下騎車,顯得疲態,但神情鎮定地說「我要去找媽媽!」

 

員警根據女童提供的電話號碼,撥打女童母親手機、家中電話都無人接聽,請女童上警車要幫她尋母,女童擔心「會被壞人抓走」,拒絕上車,熱心路人圍過來勸她「警察要帶你找媽媽,不是壞人」,她才勉強同意。

 

「直走,穿過洞洞,在前面那輛ㄅㄨ ㄅㄨ前面右轉!」女童童言童語帶著警察開車繞了廿分鐘,突然聳肩說「我忘記路了」,員警只好帶她回派出所喝茶、吃餅乾,並繼續撥打女童家中電話,終於聯絡上女童父親。

 

「女兒怎會在派出所?」剛睡醒的女童父親接到員警來電,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向女童阿嬤查證,確認女童沒去阿嬤家玩,才驚覺愛女果真不見,立刻騎機車飛快趕抵派出所,他見到女兒,高興地拉著她的手不放說「妳沒事就好」。

 

員警好人做到底,開警車將女童連人帶腳踏車送回家,女童母親得知女兒尋母過程,好氣又好笑地說「她怎麼騎那麼遠?」頻頻向警方道謝。

 
 網站維護: 當舖救急網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