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當舖


 
最新消息

機車借款免留車絕對是真的!永泰優質當舖就是要您輕鬆借還的沒壓力,服務專線(02)8285-0000

發布時間:2012-01-02   已瀏覽:0次

台北市/新北市/台北縣市/汽機車借款,汽機車不分區域不分車齡,借款輕鬆免押免保人台北市、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萬華區、中正區、新北市、新莊區、泰山區、五股區、林口區、蘆洲區、三重區、淡水區、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土城區、三峽區、鶯歌區、樹林區,桃園縣、桃園市、中壢市、平鎮市、,優質的借款不必擔心汽機車使用的問題,永泰當舖提供汽車機車借款最方便快捷的服務,凡辦理汽機車借款的客戶,皆可享免留車優待,來永泰當舖週轉資金不必煩惱借款代來的困擾。

永泰當舖  手續簡便 利息可議 正派經營 榮獲好評

政府立案

營業項目:汽車、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買機車換現金/辦手機換現金/公司工廠大融資/個人小額借貸/等多項借款、借貸、融資服務。

每萬月息200元

服務電話(02)8285-0000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62號

 
 網站維護: 當舖救急網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