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上誠當舖

聯繫電話: 0800-802803
行動電話: 0800-802803
最新消息

借錢四處碰壁嗎?短期周轉銀行不核貸?受夠了地下錢莊的高利壓榨了嗎?來上誠當舖一次幫您解決難題!!!

發布時間:2012-06-05   已瀏覽:812次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其實這就是現今社會的寫照,每個人或是公司行號都會有資金周轉困難的時候,有時候真的被錢壓得喘不過氣了,找遍了親朋好友及銀行,卻還是找不到借款的管道嗎?別擔心,這時候上誠當舖就是您最佳的借貸管道!     趕快撥打服務專線0800-802803(免付費專線)
 
其實很多人對當舖不了解,甚至會把當舖跟高利貸地下錢莊劃上等號,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自古以來當舖業就一直在大家的生活中存在著,並且歷久不衰,這是因為當鋪本來就是一個合法便利的借款行號!但是由於某些不肖業者的原因,導致大家對當舖業一直有種不好的觀感,這也是我們這些合法經營的當舖業者心中的痛…
 
但是上誠當舖還是秉持著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著,在您有急需的時候對您伸出援手,讓您輕鬆度過難關,當然我們也會在您背後默默的替您加油,希望您在解決眼前的難關後,能夠乘風破浪地努力發展事業工作,把債務都清償,能夠擁有一個好的生活品質,這才是我們上誠當舖的經營宗旨!!
 
台中上誠當舖是政府立案、工會核准許可的優良當舖業者!我們秉持著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有店面有保障,為您提供最簡便低利的借款,只要您有資金上的需求,上誠當舖挺您!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為您提供免費的鑑價、親切服務的專員為您解說當舖典當借款事項流程,讓您清楚整個借款程序以及計息方式,當您覺得滿意以及合理後,再辦理簡單的手續即可~~
 
台中上誠當舖放款迅速、不限金額、手續簡便、服務親切、可本金彈性分期攤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