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慶聯當舖汽車借款

 
新聞類別

公司新聞
沒有您發布的信息記錄!
聯繫電話: 07-3850011
行動電話: 07-3850011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慶聯當舖以扎實的雄厚資金、穩健經營的團隊,成功服務過上萬名客戶,總在最緊要的資金缺口時刻,提供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舉凡個人、公司行號均可申請資金調度的服務,是高雄市首屈一指、信用卓越的正派合法公司。

*在你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總泰當舖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貼心服務 *

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只秉持快速、簡單便利
 

【慶聯當舖-質借說明】

省時:10分鐘以內告知可貸額度,當日速審放款。

公開:短期週轉,以日計息。 具擔保、動產質借,利率3%∼9%(月息)。

彈性:額度內配合客戶資金調度,可隨時提前償還、或再借款; 到期日可選擇繳息,也可選擇攤還部分本息。

便捷:少了銀行層層審核程序,也不用負擔向親友借錢的人情。

信任:保護客戶資料不外洩,也毋需擔心被親友或同事知道。

保障:有實體店面、有營登,客戶不需擔心自己的資料被不當利用。在需要 資金週轉的當下,可即時聯絡,絕不會發生還款時找不到人,無端被迫再多繳利息。

慎選資金調度合作對象,「慶聯」會是您一時週轉,值得一生信賴的理財夥伴。

*服務專線:07-3850011陳經理!!一時週轉.一生信賴*

聯繫電話: 07-3850011
行動電話: 07-3850011
 
 
 
 網站維護: 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