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當舖-台中優質當舖救急聯盟

最新消息

台中貼現.台中票貼救

發布時間:2010-02-24   已瀏覽:0次

近年來他更把自己興趣和喜好,融入自己創立的品牌──STAGE,專賣服裝、球鞋、帽子、牛仔褲、小飾品等,三年內已在北高成為知名潮店,同時也進軍香江和新加坡,未來還要在大陸、美國、澳洲、日本成立分店,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台中貼現.台中票貼救,展現旺盛企圖心。

STAGE其實是小豬愛秀性格的極緻發揮,他解釋過觀念來自SHOW─Stage hyaline of world。所以不論有多忙,有多累,全世界展店的理想,他一定要做到。
投資三百萬的STAGE,自2007年開店以來,裡裡外外、點點滴滴,小豬事必躬親,至今仍每天抽空到店裡巡視,也不時會打電話關心「今天來了多少客人?」,甚至出國時也會開視訊了解店裡大小事,店員一舉一動他都掌握得一清二楚,絕對不許對顧客有服務不周之處。

 

 

CopyRight 全國當舖-台中優質當舖救急聯盟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4-22258111  行動電話: 04-22258111  聯繫地址: 台中地區優質首選 -- 全國當舖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210-17號台中市北區全國汽車當舖借款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