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當舖-台中優質當舖救急聯盟

最新消息

台中汽車借款

發布時間:2010-03-02   已瀏覽:0次

2009年,是全球攜手對抗台中汽車借款金融危機的一年。目前,從數據來看,許多經濟學家預測金融危機已觸及谷底。在您看來,這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機,對世界政壇與國際形勢帶來怎樣的影響?

張德廣:國際金融危機及其引發的全球經濟衰退對國際形勢產生了深遠影響,重點表現在削弱了美國及西方國家的綜合國力,引發了對美國治理全球能力的挑戰、對以美國為主導的國際秩序的挑戰,以及對美元霸主地位的挑戰。

金融危機也給發展中國家造成了嚴重損害,但并未逆轉近幾年來發展中國家作為一個整體,在經濟總量和人均GDP上與發達國家差距不斷縮小的趨勢。發展中國家,尤其是新興經濟體在國際事務中影響力擴大,從而加速了世界格局和國際秩序的調整和變化。
 

CopyRight 全國當舖-台中優質當舖救急聯盟 ©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電話: 04-22258111  行動電話: 04-22258111  聯繫地址: 台中地區優質首選 -- 全國當舖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210-17號台中市北區全國汽車當舖借款
網站維護: 當舖借錢-當舖救急網